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黑龙江2011年专升本考试招生简章发布

来源: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2010-12-17 22:47:38

考 生 必 读

 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 招生计划

按教育部、黑龙江省教育厅下达的专升本招生计划执行。今年我省本科院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总数约为我省2011年应届普通高职(专科)毕业生总数的5%

二、报名条件

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的省内普通高等本科院校、成人高等院校(普通专科班)、普通高职(专科)的应届专科层次毕业生,由学校推荐。在校学习期间,按专业综合排名的前30%或参加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“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”和“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”成绩合格者均可报名(持两证报名的考生不占报考30%比例数)。推荐生源质量好、数量多的院校推荐比例可适当放宽,推荐生源不足的院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推荐条件,推荐考生名单必须在推荐院校内公示。

三、报名时间

报名时间:20101220日-31日,由各推荐学校受理报名。报名时考生需交报名考试费150元。

四、考试科目及时间

(一)考试科目

2011年专升本考试设外语(英、日、俄)公共课,分值100分;专业综合基础(含两门专业课)课,分值200分。

(二)考试日期、时间

2011320上午9001100外语;下午14001630专业综合基础。

(三)考生守则

1.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,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,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。

2.考生凭准考证、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。

3.考生进入考场,除黑色字迹的签字笔、直尺、圆规、三角板、橡皮外(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),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(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、传送设备等)、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、书籍、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。

4.考生入场后,对号入座,将准考证、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。领到试卷后,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、准考证号,粘贴条形码。凡漏填、错填或字迹不清等,后果自负。

遇试题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,可举手询问。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,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。

5.开考信号发出后开始答题。

6.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,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。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,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。

7.在试卷规定的区域答题。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,不准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。答题过程中须使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。

8.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,不准吸烟、喧哗、交头接耳、左顾右盼、打手势、做暗号,不准夹带、旁窥、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,不准传抄答案试题,不准自行传递文具等用品,不准将试题或草稿纸带出考场。

9.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,立即停笔,根据监考指令依次退场。

10.不遵守考场纪律,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,有违纪、作弊等行为的,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。

五、网上填报志愿

(一)考生网上填报志愿。时间为:20113780010800考生凭密码根据所学专业,按《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院校招生计划》,登录“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港”(http://www.lzk.hl.cn),可填报两个院校相同专业志愿。填报志愿密码必须由考生本人保管,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报志愿,要防止密码失密,凡是本人因密码保管和使用不当引起的后果,责任自负。

(二)剩余计划征集志愿填报。考生填报的两个院校志愿投档结束后,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,我办将于41215日在网上公布剩余计划。考生网上查询录取状态后,凭密码登录“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”,网上填报征集志愿。考生若第一次未填报志愿,征集志愿时网报系统拒绝填报。征集志愿具体填报时间以填报征集志愿期间“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”上公布为准。

六、网上填报志愿步骤及注意事项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